粽叶飘香 情牵梨田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609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粽叶飘香 情牵梨田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60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粽叶飘香 情牵梨田

2020-06-22 19: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六月精阳,菖蒲缕缕,艾叶飘香,在长白县人民检察院包保长白县金华乡梨田村的第四个年头,又一次迎来了端午佳节。6月22日,该院驻梨田村“第一书记”董世亮及扶贫工作队队员们对梨田村民们进行了慰问和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在梨田村文化广场进行,村民们聚集在广场凉亭,与董书记及工作队员们唠起了家常,并对长白县检察院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杜大爷感慨的说“咱们村现在可比以前漂亮多了,街道也整洁了,路边也都种好了花,特别是这个广场,夏天大家伙儿也有乘凉的地方了,这以前啊,大家可都是坐在路边的。”董书记告诉村民,脱贫、不返贫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乡村振兴,往后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越过越有滋有味。最后,董书记及工作队员们为全体村民分发了粽子,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端午节扶贫慰问之行,只是长白县检察院精准扶贫工作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扶贫道路上,将继续全面夯实扶贫责任,不忘初心,下定决心,把持恒心,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胜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赵小磊/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