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法院开展“情系贫困户,端午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637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法院开展“情系贫困户,端午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637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法院开展“情系贫困户,端午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7 2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富在闹市无人问,穷在深山有远亲。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法院扶贫驻村干部、机关党员在乡村两级领导干部的陪同下,分别对该乡抽水村、参兴村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题为“情系贫困户,端午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此举为喜迎建党99周年,努力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而献礼,受到广大乡村干部群众的好评。

  “小鸡儿长了不少,一定要好好管理,特别是要把防疫做好,有什么困难就找我们……”每到一户,驻村“第一书记”宋振国都不忘问这问那,在边入户边慰问中仔细了解每个贫困家庭新近情况。“法院刚刚帮我们建完鸡舍、扶持上了养鸡项目这才几天,这又把米面亲自送到家里来,让俺不知该如何感谢才好……”贫困户郭财金在感动之余向前来走访慰问的县乡村领导干部们连连致谢时说。

  临近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又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在这“双节”同喜同庆之际,抚松县法院始终坚持一手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一手抓好扶贫包保工作,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的同时,把山乡贫困群众的冷暖常挂心头。

  因此,特意在节前院党组一班人坐下来进行研究,决定节前继续向抽水村张善钦、叶融金及参兴村孙建柱、苗淑花等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双节”大走访,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并要求每户慰问标准为1袋大米、1袋白面,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增强扶贫包保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体现党的温暖,为脱贫摘帽“收官”之年,如期完成服务帮扶困难群众“最后一公里”目标任务添砖加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乔元兀/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