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召开纪律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743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召开纪律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74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山召开纪律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7-09 21: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白山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纪律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关于对部分市直部门机关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并对委机关开展纪律作风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通报》中反映出的问题,委机关全体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做到“三严”“三不”,要严明8小时以内工作纪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营造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要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日检查、周通报”制度,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纪律作风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8小时以外行为规范。领导干部的一举一动,代表着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和党风政风,在8小时之外也要慎言、慎行、慎独,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和标准规范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品味,遵守社会公序良俗,做遵纪守法和修德正行的标杆。要严密配合巡视工作。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重要性,把配合省委巡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执行巡视工作一切安排,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及时落实相关问题整改,坚决不给市里添乱、不给单位抹黑、不给自己找麻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