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道沟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攻坚行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768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道沟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攻坚行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768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八道沟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攻坚行动

2020-07-13 21: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近日,长白县八道沟镇扫黑办联合镇司法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宗教信仰人员及聚会场所开展摸排和宣传工作。

  行动中,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宗教信仰人员的聚会场所,对每个场所的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登记,翻阅了相关的书籍以及学习笔记,查看是否有危害社会的不良思想传播。经询问得知,受疫情影响,从年初至今,各个聚会场所均未开展过聚集活动。在摸排的同时,工作人员向宗教信仰人员详细讲解了邪教组织传播对社会的危害,提醒他们要提高思想认识,严防外教渗入,坚定与邪教思想斗争到底的决心。

  通过此次行动,极大地调动了辖区宗教信仰人员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黑恶势力的认知和防范能力,为保障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丁文奎 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