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督查组检查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768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督查组检查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76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督查组检查工作

2020-07-13 2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收官之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纵深发展,确保“六清”百日攻坚战和行业清源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日前,长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县检察院接受县第四督查组的检查工作。

图片3.png

  此次检查,要求检查组成员要按照自己的管辖范围进行认真的检查校对,被查单位也要认真对待、配合,不仅要保证“六清”百日攻坚战和行业清源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也要确保相关文件资料的汇总整理。此外,行业监管部门仍要加强对行业、市场的整治和排查力度,如有扰乱市场的非法行为,必须依法依规一查到底,坚决揪出隐藏在行业领域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如有线索一定要第一时间上报、排查。只有严格贯彻落实“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的工作总要求,才能保证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促进幸福、平安、美丽的新长白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杜雨霏 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