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桥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929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仙人桥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92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仙人桥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2020-08-04 0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强化舆论氛围,抚松县司法局仙人桥司法所常抓不懈,持续推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8月3日,仙人桥司法所利用仙人桥镇传统赶集日,联合镇党办、综治办等部门,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设置法律咨询台的方式,现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单,通俗易懂的向群众解读国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2人次。 通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扫黑除恶法治意识,为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营造出浓厚的法治氛围,为辖区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王琳东 抚松县司法局仙人桥司法所 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