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合作保平安 携手共建促发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金作超 3368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警企合作保平安 携手共建促发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金作超 3368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警企合作保平安 携手共建促发展

2021-05-05 1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定期走访辖区企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日,江源区公安局湾沟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企业冷水鱼养殖基地,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强调此次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同时,民警希望企业对派出所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助推警企携手共同发展。

  交流结束后,民警对企业消防安全、治安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培训。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在今后一定认真做好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积极配合派出所的工作,加强警企合作交流,共促辖区经济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