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行动不便办证难 民警上门服务暖民心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超 35353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老人行动不便办证难 民警上门服务暖民心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超 35353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老人行动不便办证难 民警上门服务暖民心

2022-03-15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太谢谢你们了,还为我们服务到家。”日前,家住白山市江源区的刘先生看到民警来到家中帮助其奶奶办理身份证,不住地对民警道谢。为切实落实便民措施,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江源区公安局江源派出所主动上门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身份证。

  3月9日,辖区居民刘先生来到江源派出所咨询为其奶奶办理身份证的相关事宜,民警耐心为其一一解答。但是刘先生表示,由于老人年事已高,身体状况不大好,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现场办理身份证。得知此情况后,民警二话不说,立即携带设备驱车前往老人家中,为老人采集指纹、拍摄身份证照片。

  临走时,民警告诉老人:“身份证下来我们会第一时间送到您的家中。”面对民警贴心周到的服务,刘先生和老人向民警表示由衷感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