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工会组织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民辅警家属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超 3559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局工会组织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民辅警家属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超 3559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山市公安局工会组织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民辅警家属

2022-04-19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从优待警和暖警工作,切实解决民警辅警后顾之忧,凝聚警心、激励斗志,4月18日,白山市公安局工会组织受市公安局党委委托,走访慰问了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民警辅警家属。该局工会组织民辅警家属代表在单位及住宅楼外,以“保持一定距离”的方式传递了局党委“零距离”的慰问与关怀,向警属表达深切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

  该局工会组织向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民辅警家属转达了该局党委的亲切问候,对民辅警一直坚守岗位、勇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对广大警属长期以来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叮嘱警属们要照顾好家庭和个人身体,做好坚强后盾,有困难第一时间向组织反映,局党委将最大程度予以帮助解决。

  慰问抗疫民警李野的妻子时,该局工会组织详细了解李野家人的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表示,驰援抗疫工作使命光荣,令人敬佩。驰援民警们不惧危险,是最美的“逆行者”,充分体现了白山公安民警的崇高品格,展现了人民警察的职业操守和责任担当。也感谢民警家属的大力支持,作为家属不仅要默默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担,更要承受对亲人的牵挂与煎熬,家属才是真正的英雄。希望家属能够照顾好自己、安心生活工作,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联系,局党委将及时解决抗疫民警们的后顾之忧。

  慰问一线民警吴晓强的妻子时,该局工会组织代表局党委感谢家属们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和奉献,也感谢家属们对疫情防控重点岗位勤务管理模式的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吴晓强同志率先垂范,带领一批民辅警长期吃住在单位、工作在执勤第一线,付出了艰苦努力,他们能安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离不开家属们的大力支持。该局工会组织叮嘱家属们,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一定要做好家庭安全防护措施,民警才能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任何时候,局党委都是民警的坚强后盾,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该局工会组织在慰问突击队员殷旭妻子时表示,在全市疫情最紧要、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殷旭同志和他的战友们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坚守数据分析研判一线一个多月,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科学制定和精准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以一名辅警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敬业,向上、创新,精细、严谨,担当、奉献”的白山公安精神,他们的付出局党委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工会组织会真真切切把局党委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个民警辅警和家属的心坎里,让广大民警辅警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抗疫民警杨汲辉的妻子时,该局工会组织与杨汲辉进行了连线视频,详细了解他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杨汲辉的妻子紧握着手机,一声声关心与询问牵动着慰问组的心,场面令人动容。杨汲辉的妻子告诉他:“让他放心家里,一切安好,会和他一起守护家的安宁,等待他凯旋!”杨汲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公安战线上的新闻工作者,在此次抗疫中,必将始终冲锋在疫情第一线,及时准确报道前方战“疫”一线的生动故事,采写有深度、有温度、高质量的新闻报道,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充分展示新时代公安媒体人的良好素质和过硬作风。

  殷殷嘱托,备受鼓舞。民警辅警家属对白山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会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尽全力照顾好家庭,与一线亲人并肩战斗,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