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金作超 3559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金作超 3559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战“疫”破案两不误!

长白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2022-04-19 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长白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快速反应,积极投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线,守护辖区百姓健康。同时紧盯民生案件不放松,为维护辖区安定和谐提供强力保障。日前,长白县公安局仅用21小时快速破获盗窃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4万元,有力维护了疫情期间的社会治安秩序。

微信图片_20220419173211.png

  4月13日16时许,长白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报案,称某药业厂区内的部分物品被盗,被盗物品总价值约4万元人民币。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研判分析,民警认为外来人员流窜作案可能性较小,辖区内人员作案可能性较大。民警在现场勘查完毕后,对药厂周边的村屯进行实地摸排走访,并调取了药厂周边的监控视频,逐帧进行筛查。根据监控视频资料显示和摸排走访结果,民警确定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最终民警在贾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缴获全部被盗物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贾某对其盗窃药厂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