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社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569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社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569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社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22-05-05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日前,白山市公安局以主题党日形式,先后两次组织开展对包保社区老旧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扎实落实“双百共建”活动任务,认领社区治理项目,为群众创造宜居、宜业环境,助力疫情后复工复产。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是以该局机关及直属公安分局对接包保的东兴、江北、城南、板石等4个街道11个社区的近70余栋居民楼周边为主,以清理“三小五堆”、建筑垃圾等为重点。由于包保小区多为老旧小区且面临改造,杂物堆积摆放乱、脏乱差,为彻底清理大型建筑垃圾,该局还联系了铲车及运输车辆,对小区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清理。全体党员民警不叫苦、不喊累,全力以赴、认真有序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配合社区共计完成清理区域3.5公顷,清理垃圾14.56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市公安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带头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自上而下形成了“我是党员我带头”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改善了社区居民居住、出行环境,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白山市公安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为载体,大力实施“树警旗、亮身份、铸警魂”工程,把党的组织工作与公安业务工作及城市基层治理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继续团结和带领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党员、青年,开拓进取、守正创新,为白山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打造“一山两江”战略品牌,构筑“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发出“公安声音”、贡献公安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