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各级交管部门全面开放服务窗口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超 35738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各级交管部门全面开放服务窗口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超 35738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助力各行业复工复产

白山市各级交管部门全面开放服务窗口

2022-05-12 1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复工复产服务保障,白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自5月5日起,采取业务分流方式,全面开放全市各级交管部门服务窗口。

  交警支队车管所大厅内,疫情防控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每天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核酸自测,加强自身防范。在车管所门口设置警戒线,使用扩音喇叭循环播放防疫提示语音,坚持“一车一人”“一事一人”原则,对前来办事群众进行三码联查,引导办事群众在指定区域排队办理业务。自5月5日复工以来,每天平均办理车驾管业务200余笔,接待群众200余人。 

  浑江交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在处罚室服务窗口对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并严格控制室内办理业务人数。同时安排专人对大厅办公秩序进行监督维护,提示大家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手抓。 

  江源交警车管所严格落实消毒、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恢复业务的同时也为群众提供了安全的保障。在疫情形势严峻,群众不能到窗口办理业务的期间,车辆管理所指导群众在“交管12123”APP办理业务近百笔,通过电话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办理完了业务,为群众切实解决了实际问题。 

  抚松交警车管所全面实施“延时办、当日办”,及时公示已开通的业务范围和时间,引导群众网上办事、就近办事。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车驾管业务办理需求,最大程度安排车管窗口、机动车检测站等部门确保人员全部到位,所有窗口全部开放,工作日延长服务时间,保证办事群众业务当日办结。 

  临江市公安局车管所简化业务流程,避免人员聚集,安排警力为企业车辆检车提供上门服务,推动复工复产加速跑。 

  靖宇交警车管所对办公场所全面消毒、通风,对所有进入办公区域的所有人员测量体温并扫“双码”,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控制人员数量,保持距离,即办即走等全面、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不误”。 

  长白交警车管所实行预约引导办理、引导错时办理,减少人员聚集。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办理车辆和驾驶人业务的,提前和车管所电话预约,按照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办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