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公安: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超 35821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公安: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超 35821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江源公安: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2022-05-28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高考在即,为确保莘莘学子顺利参加高考,日前,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开辟户籍办理“绿色通道”,全力服务高考考生办证。

  5月20日17时30分许,风尘仆仆的高某来到正岔派出所,看到户籍室已经下班,高某满脸焦急。值班民警立即上前询问高某具体情况,高某告诉民警,他和女儿一直在山东省居住,但户籍地在江源区,女儿今年即将在山东参加高考,因种种原因导致户口迁移手续一直未办完。眼看着女儿参加高考需要户籍,高某特地从山东赶回江源办理,但是发现户籍室已经下班了。想到耽误一天,女儿就很有可能因报不上名而影响正常参加高考,高某焦急万分。

  民警查看完高某的相关材料后,立即对其家庭信息进行核实,收集整理相关手续,并与江源区公安局户政大队进行沟通协调。已经下班休息的户政大队民警听说了高某的情况后,马上赶回单位对高某材料进行审核。半个小时后,高某顺利拿到了预办理的手续。离开时高某热泪盈眶,拉着民警的手不停感谢。

  群众无小事,服务无时差。江源区公安局将持续助力高考,为无数考生梦想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