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公安局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王金顺 35881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公安局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王金顺 35881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县公安局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2022-06-10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生活质量,优化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将“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落到实处,把创城工作与靖宇公安主责主业有机结合,聚焦任务目标,补齐工作短板,下好“本手棋”、布好“妙手棋”,持续深化推进“创城”工作。6月8日,靖宇县公安局组织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到包保小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活动期间,20余名党员民警、辅警自动分成多个小组,顶风冒雨对包保小区内周边道路、绿化带垃圾、小区内部楼道垃圾进行全面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针对小区内的门市,民警通知经营者将门市周边废弃垃圾清理干净,发动经营者和居民们行动起来,警民携手共同整治小区环境卫生。

  全体参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的民警和辅警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把和铁锹等工具密切配合,进行无死角、全覆盖的彻底清理。经过民警、辅警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卫生有了极大的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今后,靖宇县公安局将会不定期对包保小区周边区域进行检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创城宣传、基建维护等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社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