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公安局全面启动网格化巡逻机制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王伟光 3591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公安局全面启动网格化巡逻机制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王伟光 3591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县公安局全面启动网格化巡逻机制

2022-06-17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夏季的到来,长白山旅游也进入旺季,群众夏季户外活动明显增多,为有效防范和严厉打击社会面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日前,抚松县公安局举行网格化巡逻启动仪式。

  网格化巡逻工作要求全体民警要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依法从严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锋芒性犯罪,出重拳,切实展现抚松公安的铁血担当。

  要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部署到重点地区,要巡查结合,动中备勤,快速反应,有效处置,以一往无前的严厉态势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公共安全。

  本次网格化巡逻共在抚松县范围内设置18个重点巡防区域,全天候以步行巡逻为主,警车亮警灯巡逻为辅,每天出动警力60余人次开展武装巡逻工作,全力构建“打、防、管、控”一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形成全方位、全时空、无缝隙“网格化”的巡逻防控格局,最大限度地预防、控制、减少违法犯罪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有力推动“平安抚松”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