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交警深入乡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王伟光 3594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交警深入乡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王伟光 3594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浑江交警深入乡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6-22 0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律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特别是加强对农村地区“一老一小”特殊群体的宣传、引导、教育,使其养成“守法规知礼让”的良好习惯,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社会氛围,6月20日,白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浑江区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板石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板石镇第十五中学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浑江交警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带给了全体在校师生。课堂上,民警结合课件内容,以涉及青少年儿童的典型交通案例入手,详细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告诫学生们要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民警还向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以及“小红帽”,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并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将交通安全宣传给身边的人。

  随后,浑江交警来到了板石镇里,挨家挨户向群众宣传交通法规。针对农村地区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了细致讲解,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严防因一时疏忽造成意外交通事故发生,同时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